首頁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訊息公告 產品介紹 免費申請試用 適用行業 客戶專區 線上服務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新聞與媒體
 
  首頁 > 訊息公告 > 個人雲端收納 倉儲新商機
新聞與媒體
 小圖示 個人雲端收納 倉儲新商機

20160301日 聯合報 記者 魏莨伊 新北報導】

春天已到,天氣將逐步轉暖,不少民眾已準備送洗冬天穿的大衣,為衣櫥換季。但厚重衣物如何收納?讓儲衣空間不足的小家庭傷透腦筋。有洗衣業者順勢推出「寄櫥送洗」服務,不另收費,送洗衣物最多可代存六個月,利於「冬衣夏藏」。

這家推出「寄櫥送洗」的洗衣業者,在新北市新店租了大倉庫做為專門收衣倉,拋光大理石地板避免藏汙納垢,且每根吊桿罩加裝隔塵罩,空調系統可恆溫、恆濕,避免衣物發霉、蟲蛀。

業者表示,「寄櫥送洗」是一種雲端收納的新服務,若客戶指定「寄櫥」,洗衣廠作業員洗滌、收納前會仔細檢查,確保衣物狀態適合存放;洗淨後即透過自動化的收運架分類,送往專門倉庫儲放,最久可存六個月。

業者每年受理清洗兩百萬件衣物,沒特意宣傳下,三年前推出的「寄櫥送洗」服務,一年仍有五萬件的量,且緩步成長。

黃小姐一家六口的衣服多,家中衣櫃根本塞不下,每月都花上千元洗衣並指定「寄櫥」六個月。她說,馬上就要換季,冬天大衣、被單、床罩都可寄櫥,讓衣櫃空出很多空間,天冷再取很方便;租屋族陳小姐表示,每次換季得把厚棉被扛回家清洗,「寄櫥送洗很適合我」。

致理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副教授謝承憲指出,從迷你個人倉庫到寄櫥送洗服務,可見近年以個人生活的微倉儲、雲端收納,成物流產業新服務。

謝承憲說,寄櫥送洗鎖定的族群,除會將冬季大衣放到天冷才領的老顧客,都會區租賃小套房的租屋族、小家庭室內空間不大,適合將冬衣寄櫥。

有物流業者認為,雲端收納是未來趨勢,只要相關條約明確,建立信賴度,消費者習慣可以培養。

 

本文取自:聯合新聞網

 

熱門搜索:ERPWeb ERPWeb雲端雲端100%web進銷存會計系統成本財務管理POS庫存多倉管理系統整合管理系統商用軟體資訊展機械展電腦展國際食品展覽會資訊月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 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多媒體展覽電腦應用展覽會雲端ERP雲端運算中小企業企業資源規劃電腦軟體

 

雲端企業夯,臺灣CIO典範開始不一樣圖片

 
 
 
線上客服: Skype FLYINFO Web ERP:免付費專線0800-800-308 E-mail:flyinfo8@gmail.com
 
公司簡介服務項目訊息公告產品介紹 線上申請試用適用行業客戶專區線上服務 飛暘科技 版權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易透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