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訊息公告 產品介紹 免費申請試用 適用行業 客戶專區 線上服務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新聞與媒體
 
  首頁 > 訊息公告 > 愛立信與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共組全球聯盟
新聞與媒體
 小圖示 愛立信與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共組全球聯盟

20160302日 鄭斐文】

愛立信宣佈與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AWS)組成在商業、科技與服務方面全球結盟,以加速電信服務供應商朝雲端事業轉型。行動寬頻與雲端等新科技已改變了服務供應商的競爭 態勢。現今領先的電信業者希望能掌握物聯網和大數據分析等新商機,同時運用最新的技術來提升其生產力與效率、增加敏捷性、減少複雜度與風險,並為客戶創造獨特的價值。

愛立信將與AWS合作,協助服務供應商搶先取得新商機、推動行動基礎架構與雲端的結合匯聚,並為應用程式開發人員與服務供應 商帶來新的能力,以加速創新並促進網路型社會(Networked Society)發展。愛立信也宣布將建立一個專注於AWS Cloud的全球專家團隊,並與客戶共同設立雲端創新中心,而AWS將支持愛立信推展此計畫。愛立信將投入2.5萬名研發工程師與6.6萬名服務人員的專業技術;其中有超過1.7萬人是專業的顧問與系統整合人才,每年在全球執行將近1,500項計畫。

愛立信與服務供應商設立雲端創新中心, 已首先與澳洲電信業者Telstra展開合作,將於其位在澳洲墨爾本的Gurrowa創新實驗室成立第一個雲端創新中心。愛立信將運用AWS的服務和專業技術,與服務供應商展開密切合作,協助導入雲端採用架構(cloud adoption framework),以滿足其獨特的業務目標。

愛立信的團隊將由計畫總監、解決方案架構師與系統工程師組成,他們接受AWS與愛立信的技術訓練,提供深厚的服務供應商產業與雲端領域專業知識。AWS則提供包括解決方案架構師、專業服務與訓練等豐富資源以支援愛立信推展這項工作。雙方合作的目標是希望能透過雲端轉型計畫、數據中心整合、以及應用程式升級等方式來加速雲端技術的採用。此外,愛立信將利用AWS的服務與專業技術來開發解決方案,為服務供應商建立新的能力並推出深具吸引力的全新雲端相關產品。

Telstra 技術長Vish Nandlall表示,在雲端經濟與靈活性的帶動下,業界正朝架構驅動的趨勢移轉。混合雲的採用需要就地佈署裝置與雲端之間具備安全的傳輸網路連結,才能為關鍵性任務的企業資料提供嚴謹保護。Telstra的願景是為關鍵性任務雲端資料建構可信任的網路服務,Telstra很高興能與愛立信和AWS合作,共同探索實現願景的機會。位於Gurrowa的雲端創新中心將集合來自愛立信、AWSTelstra的雲端專家,共同推動雲端服務的廣泛採用,並為Telstra和客戶開創新的商機。

Amazon Web Services全球夥伴生態系副總裁Terry Wise表示,由於行動應用與物聯網的快速採用,正推動對於基礎架構與生態系統的全新思考,服務供應商正預見龐大的成長動力。通訊服務供應商獨具的優勢,可掌握雲端技術持續席捲市場所帶動的商機。愛立信新設立的雲端創新中心將借助AWS的服務與專業技術,協助通訊服務供應商加速組織內部的創新,並快速達成採用AWS所帶來的敏捷性與成本最佳化效益。

愛立信雲端與IP業務部門主管Anders Lindblad表示,AWS是全球雲端運算的領導者,擁有高度可靠性、可擴充性以及安全性的全球基礎架構。愛立信持續吸取優異的想法、將其商業化,並在全球各地推行。以AWS的平台為基礎,愛立信將能驅動服務供應商產業的全新成長機會。

 

本文取自:DIGITIMES

 

熱門搜索:ERPWeb ERPWeb雲端雲端100%web進銷存會計系統成本財務管理POS庫存多倉管理系統整合管理系統商用軟體資訊展機械展電腦展國際食品展覽會資訊月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 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多媒體展覽電腦應用展覽會雲端ERP雲端運算中小企業企業資源規劃電腦軟體

 

雲端企業夯,臺灣CIO典範開始不一樣圖片

 
 
 
線上客服: Skype FLYINFO Web ERP:免付費專線0800-800-308 E-mail:flyinfo8@gmail.com
 
公司簡介服務項目訊息公告產品介紹 線上申請試用適用行業客戶專區線上服務 飛暘科技 版權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易透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