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訊息公告 產品介紹 免費申請試用 適用行業 客戶專區 線上服務 電子報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兩岸三地個人行動商務
多據點整合管理
集團多公司管理
工程合約成本會計
食品製造批號成本
財團法人財務整合
製造加工生產
 
  首頁 > 適用行業 > 兩岸三地個人行動商務
兩岸三地個人行動商務

《兩岸三地個人行動商務》
 
支援任何作業系統瀏覽器之平板電腦或PC,隨時隨地即可輕鬆完成mail給客戶報價、追蹤交辦那些事項給負責人員處理、分析專案計劃進度、行程安排、隨時掌握公司營運、財務損益狀況…等,不必回辦公室,手上一機搞定。

 

適合台商企業效益分析
 
優勢:
 
產、進、銷、存一次做到好,無國界遠距離掌控零負擔。
 
異動單據區分〔暫存〕、〔生效〕分離式關卡,可預先輸入未來會發生之單據,等到期再批次生效,達到不漏單管理機制。
 
隨時擴增銷售據點,讓您多據點管理輕鬆無負擔。
 
可依個人職掌設定個人權限,達到多人多工層層負責,又不必擔心曝光公司資訊給不該知道的員工知道。
 
可同時輸入多種幣別的交易資料,及變換多國語系之操作介面。
 
開放輸出報表格式自行轉成Excel . Word. Html 多種格式
 
多種報表呈現方式,方便檢查資料減少錯誤
 
多功能事項追蹤方便工作指派及歸屬,可減少產生錯誤弊端
 
效益:
 
財務:
同一集團中可支援多種〔公司規範〕例:台灣公司幣制與大陸公司幣制不同,會計稅制也不同,Flyinfo WebERP 可同時存在多種不同之〔公司規範〕。屬於台灣公司就走台灣之規範,屬於大陸企業就走大陸之規範而不會相互衝突。
 
庫存:
原物料及零件、再製品、產品清楚分類於系統中,方便日後庫存管理之歸納,日後產品編號也可以隨時更改〔編號變更所有歷史單據會自動變更〕與變換樹狀結構中之目錄。
 
多點控管存貨:
讓你的倉庫可以遍佈世界各個角落,管理無死角並增加公司經濟效益。
 
銷售動態:
可了解每天、每月、每年的銷售情形,及人員即時的表現狀況給予獎懲。
 
追蹤事項:
直接管理交辦人員工作,做最有效的追蹤及安排。
 
Flyinfo雲端雲:
資料放在雲端庫可減少紙張的浪費並利用隨身電子產品(手機,平板)連上網路掌握即時公司營運狀態,大大減少公司主機設備投資及維護成本
 
企業ERP資訊安全有保障:
〔航空飛行首要飛安、雲端資訊首要資安〕獨特編譯的機械碼,把資料轉成數字0,1機械碼讓駭客與有心人、甚至於公司IT資訊專業人員都無法拼讀,提高資安標準。

 

熱門搜索:ERPWeb ERPWeb雲端雲端100%web進銷存會計系統成本財務管理POS庫存多倉管理系統整合管理系統商用軟體資訊展機械展電腦展國際食品展覽會資訊月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 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多媒體展覽電腦應用展覽會雲端ERP雲端運算中小企業企業資源規劃電腦軟體

 

適合兩岸三地個人行動商務圖片

 
 
 
 
線上客服: Skype FLYINFO Web ERP:免付費專線0800-800-308 E-mail:flyinfo8@gmail.com
 
公司簡介服務項目訊息公告產品介紹 線上申請試用適用行業客戶專區線上服務電子報 飛暘科技 版權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易透網科技